龙山街道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国庆 整治环境创城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3 来源: 龙山街道

  为突出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8月31日,龙山街道各社区、村纷纷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国庆 整治环境创城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辖区集中开展了一次全面、大范围、无死角的环境大清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和整治。

  通过这次环境卫生大整治,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更是受到周围居民的阵阵好评,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环境卫生宣传,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提升居民的文化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同时,街道还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健康讲座、健康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达到近千人。共清理卫生死角460处,小广告2596处、僵尸车211辆,擦拭楼梯扶手、宣传橱窗、休闲座椅、公交站点百余处,村居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