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阵地@你 文明相约大剧院,高雅艺术殿堂行
发表时间: 2022-11-10 来源: 红墙长安

为喜党的二十大,西长安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地区顺丰、美团、美团买菜及饿了么的小哥们,开展了“党群阵地@你 文明相约大剧院,高雅艺术殿堂行”活动,带领小哥们参观国家大剧院,感受艺术氛围。

小哥们分组参观了大剧院的各个功能区以及部分展览,并纷纷合影留念。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国家大剧院内参观,感觉这里应该是最高的艺术殿堂了,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参观活动。之前我也参加过很多咱们街道组织的活动,非常感谢街道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美团买菜西单站站长许书宅说道。

此次红墙小哥“驿”家亲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气氛,更让地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们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切实发挥各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优势,开展各类活动,并带动更多的新业态从业人员参与到阵地服务和街道治理中来,不断提升党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高 梓轩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