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内街道团工委“十一”期间系列活动激发爱国热情
发表时间: 2022-10-08 来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十一”节日期间,广内街道团工委联合街道社区建设办文体组,组织开展“红领巾成长营--校外少先队”系列主题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

广内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书香墨韵 我为祖国献祝福”青少年国画体验活动,大家通过国画传情,表达“柿柿如意”的美好祝愿。

活动中,国画志愿者老师向青少年展示国画作品,并现场示范一些绘画的基本技巧,让大家领略国画风采,体验国画的韵味。

在老师的指导下,青少年们认真在宣纸上作画,浓墨勾勒、浅墨晕染,不一会,大家献给祖国73周岁的“生日礼物”柿子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眼前。

国庆假期,广内街道团工委开展鲜花表白活动,用芳香四溢、造型独特的鲜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手工制作课。在花香四溢的氛围中,大家一边跟着老师讲解,一边用心制作花束,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不一会儿,一束束美丽别致、凝聚着智慧巧思的花束呈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手捧花束,共同合影留恋,以此方式向祖国表达祝福。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