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促发展,陶然亭街道工会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 2022-10-10 来源: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为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汇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陶然亭街道工会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

街道二级调研员张秀华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慰问了大北物业、网信物业、城管保安和环卫等单位的农民工群体,覆盖辖区三百余人。工会负责同志与农民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大家为建设美好陶然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送上洗发水等慰问品,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

职工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工会组织的爱心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农民工群体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激励辖区广大农民工朋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接下来,街道工会将继续以国家惠民爱民政策为导向,以职工群众满意为准绳,持续做好农民工走访慰问工作,进一步激发农民工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