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9-14 来源:
 

9月9日,什刹海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专题活动,本次宣讲专题活动邀请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党校社会学教研室副教授牛艳艳开展《全媒体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讲座。街道理论中心组成员、一委七办三中心副主任、社区书记现场聆听本次讲座。

牛艳艳副教授,主要从事新媒体、社会治理相关研究,曾获北京市“宣讲家”杯优秀报告(党课)专家组优秀奖。本次讲座,牛艳艳副教授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等方面进行诠释讲解,并借助大量鲜活的案例与数据与典型案例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聆听牛艳艳副教授的讲解,与会人员对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部分。接下来,什刹海街道将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认识,切实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