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翰墨新征程--西城区喜迎二十大书法作品展” 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
发表时间: 2022-09-23 来源: 北京市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9月20日,由北京书法家协会、西城区委宣传部和西城区文联联合举办的“翰墨新征程--西城区喜迎二十大书法作品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


  此次展览是一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文化献礼活动,现场展出来自全国的120余件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和京津冀书法家共同创作的20米长卷。

  西城区人大一级巡视员、文联主席杜黎彬,北京书协顾问、原西城区政协主席张世俊,原北京市武警副政委李金星,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孟祥,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王立志,西城区政协党组成员李琳光,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晓辉,《经济日报》社编辑处处长田永庆等领导、嘉宾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孟祥代表北京书协致辞,祝贺西城区喜迎二十大书法展的开幕,对本次展览的组织策划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西城区书协再接再厉,继续为首都书坛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西城区文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台峰代表主办方致辞,充分肯定区书协的本次展览筹备工作,并表示西城区文联将进一步加强“红墙意识”,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西城区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冷万里代表书协致辞,诚挚感谢各级领导对本次展览的关怀和支持,并感谢参展书法家以精品佳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同时将继续为首善之区的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最后,由西城区政协原主席张世俊先生宣布展览开幕。西城区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享主持开幕式。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2日,在民族文化宫一层展厅免费向公众开放,诚挚邀请广大书法爱好者前往观展。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