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文明办来到西长安街街道调研地区机动车“有偿错时共享停车”工作机制
发表时间: 2022-09-26 来源:

9月23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滕盛萍来到西长安街街道调研地区机动车有序规范停放工作情况。

西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德罡,区城管委主任王冰,街道工委书记李婕,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建,区城管委副主任范长江等领导陪同。

在昌盛大厦地下停车场,一行人就昌盛大厦停车场“有偿错时共享停车”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地下停车场的车位安排及停车费用等情况。

随后,一行人还来到昌盛地下一层检查指导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优化街道停车资源配置,缓解地区停车供需矛盾,为居民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