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社区教育学校召开教师培训会介绍可持续发展主题式课程开发
发表时间: 2022-04-20 来源: 西城经济科学大学

 

  为拓宽教师思路,进一步规范课程内容,4月13日上午,德胜社区教育学校召开线上教师专业培训会,从可持续发展教育理念的角度介绍了如何开发主题式课程。 

  培训会从课程设计理念、课程选题方法、课程框架构建等方面讲解了可持续发展教育的理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再次强化了培养可持续发展价值观为核心的教育的重要性,和实施可持续人才培养计划的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不仅认识到可持续发展思想体现在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还了解了在课堂教学中融入可持续发展思想的方式方法、课程设计的步骤、课程实施的策略。学会了在课程开发中如何做到明确指导思想,找准教学目标,精选课程内容,建立实施模式,检测学习效果。大家都说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