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打烊 创意展趣味
发表时间: 2022-05-31 来源: 西城经济科学大学

 

  疫情防控吃劲关头,居家办公学习之时,少年宫还能开运动会?是的!近日,金融街社区教育学校暨金融街少年宫工会就以线上展示的形式,举行了主题为“运动不打烊 创意展趣味”的线上运动会,邀请全体教师齐聚云端,享受体育带来的生命活力与快乐。 

  教职员工们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自身的特点与需求,开展了不同的体育运动,从羽毛球、跑步、跳绳到瑜伽、拉伸、健身操等,丰富多彩,妙趣横生。多种参与形式,为居家健身打开了更宽广的天地。 

  老师们还学以致用,将信息技术2.0教育研修中学习的视频剪辑方法运用到云端运动会中,大家将自己居家运动的视频和照片,用软件制作成独具创意、短小精炼的视频进行上传,互相欣赏、学习借鉴。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坚持锻炼;不是坚持,是真心深爱!热爱可抵岁月漫长。”“锻炼身体才能保护自己”……通过视频中的文字,老师们表达出了对体育运动和健康生活的重视与喜爱,宅家抗疫的日子有运动相伴,生活也有了新乐趣。 

  “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本次云端运动会老师们全员参与,热情高涨,这种形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喜爱,也折射出了老师们对健康的重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