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致的墙上花园—金融街少年宫举办暑期“花艺课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7-29 来源:
 

7月22日下午,来自西城区各中小学的15名学生参加了金融街少年宫开展的暑期花艺课活动。本次邀请了E.flower生活花艺研习沙龙创办人张雯老师授课。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张老师选取了适合中高年级学生动手操作的画框花卉展开教学,配以蔷薇、玫瑰、绣球、勿忘我、蓬莱松等多种永生花。

制作好花艺画框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带的照片置于其中,这样,一幅立体的装饰画就完成了,或挂于墙上或摆放于台面,十分赏心悦目,每一幅充满创意与情感的作品里都凝结着同学们灵感与智慧。家长和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爱少年宫的花艺课堂活动,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再次来到少年宫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

责任编辑: 律 云飞
相关报道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8296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