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安全培训 助力冬奥工程
发表时间: 2018-07-31 来源: 安监局

  因北京有限空间事故频频发生,区安全监管局加大了有限空间作业执法力度,在检查中发现中铁十五局延崇高速八标段作业人员存在安全防护用具使用不规范、作业人员缺少安全常识、没有经过相关的安全生产培训等问题。7月27日晚,区安全监管局史广清同志前往中铁十五局延崇高速八标段现场,针对有限空间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共计30余人参加。史广清同志首先在培训前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一些沟通和了解,而后史广清同志通过课件结合沟通中所发现的问题着重讲解了安全防护用具的正确使用、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应急救援的措施等。

  通过此次培训,使培训人员掌握了有限空间作业相关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管理及安全作业技能,提升了我区冬奥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冬奥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建设,也为首都安全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