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祝福志愿者必备培训之摄影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 2017-04-26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2017年4月25日晚19点,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必备培训之摄影知识培训活动如其举行,来自协会的正式志愿者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协会副会长简单首先阐述了安排摄影培训的意义,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摄影技艺,以便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及时记录服务过程中的精彩画面,更好的宣传志愿者精神,促使更多地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本次摄影培训我们邀请了北京摄影家协会会员赵新忠来为大家授课。赵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新闻工作以及拍摄经验,就摄影过程中的构图技巧、光圈运用和曝光度的注意事项以及个人的感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大家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基本掌握有关摄影的知识与拍摄技巧,对进一步提高参训者摄影技巧、提升照片的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