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绘蓝天 筑梦冬奥”
发表时间: 2017-05-28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5月28日下午,墨墨祝福志愿者及其孩子共60余人,参加了由北京妫川巧娘手工艺品专业合作社和延庆区妫水女手工艺发展促进协会,共同承办的“童绘蓝天筑梦冬奥”儿童才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承办方为墨墨祝福志愿者协会特设的亲子活动专场,以答谢平时忙于志愿服务活动,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的志愿者及爱心人士们。在体验赛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完成了五彩绳和香包的制作,不仅增加了和家长的亲和力共同完成了手工编织,还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

  孩子们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这种才艺展示的机会,不但让孩子们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更收获了满满的自信心。孩子们个个信心十足,家长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情,使整个会场高潮不断涌现。

  在中场休息时,区委领导李志军书记和祁金利部长经过活动现场,对这种活动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这场活动,我们看到了志愿者们幸福甜蜜的微笑和孩子们认真的参与态度,能让孩子们在体会传统文化的同时,更加深了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

  要特别感谢活动主办、承办方精心安排的精彩活动环节。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让妫川儿女的勤劳智慧和公益之心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