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园街道“第二故乡送温暖”关爱健康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29 来源: 香水园街道

  为提高对流动育龄群众的关怀关爱,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爱流动育龄群众的良好氛围。近日,香水园街道计生办在街道活动室举办“第二故乡送温暖”关爱健康活动,辖区内50余流动育龄妇女参加了活动。

  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心血管科仇盛蕾专家从了解高血压、引起高血压的原因、高血压对身体的影响、高血压并发症、高血压用药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为流动育龄群众讲解“关注高血压”知识;由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的医生免费为流动育龄群众做血糖、血压、等检查。

  通过活动,使流动育龄群众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能力,得到了流动育龄妇女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