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慈善协会到延庆镇推广“1+1”关爱空巢助老项目
发表时间: 2018-04-20 来源: 民政局

  为切实解决延庆镇辖区内高龄、特困、孤寡、残疾、空巢老人生活不便和精神孤寂等问题,4月18日,区民政局、区慈善协会同延庆镇相关领导到延庆镇蒋家堡村推广“1+1”关爱空巢助老项目。和村委会两委班子就“1+1”关爱空巢助老项目进行沟通、推广。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王玉玲向延庆镇、蒋家堡村两委班子详细介绍了“1+1”关爱空巢助老项目的开展情况、项目内容、实施前期摸排志愿者和受助老人工作的注意事项、项目启动流程等。

  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发放了《延庆慈善“1+1”关爱空巢助老项目制度汇编》和《一米阳光》专刊。村两委班子积极响应支持,当即表示会尽快按要求摸排本村情况,明确受助对象、发展本村志愿者,尽快启动并实施“1+1”关爱空巢助老项目,造福辖区老人。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