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举行“爱宠联盟”志愿服务队社区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7-2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延庆区举行“爱宠联盟”志愿服务队社区签约暨“Dog训练营”开营仪式

  7月26日,北京市延庆区“爱宠联盟”志愿服务队社区签约暨“Dog训练营”开营仪式在香水园街道高塔社区举行。延庆区创城办、社工委、延庆公安分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各街道、各社区、养犬户代表和未成年人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仪式期间,创城办对延庆区“文明养犬”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领导为从各个社区评选出的“最美萌主”们颁发了写真照片,同时爱宠联盟-康生医院与高塔社区代表签定了服务协议,后续将开展系列上门服务活动。作为未成年人代表,延庆一中的同学们向现场群众展示了精心手绘的文明养犬创意T恤,并作出了文明养犬承诺。

与会领导为从各个社区评选出的“最美萌主”们颁发写真照片

爱宠联盟-康生医院与高塔社区代表签定服务协议

延庆一中的同学们向现场群众展示精心手绘的文明养犬创意T恤,并作出文明养犬承诺

  随后,北京爱尚窝喔训犬基地校长马永刚老师为现场群众进行了训犬展示,并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爱宠们进行互动,面对面向主人传授训犬知识,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北京爱尚窝喔训犬基地校长马永刚老师为现场群众进行训犬展示

北京爱尚窝喔训犬基地校长马永刚老师为现场群众进行训犬展示

  此次活动标志着延庆区“爱宠联盟”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该服务队由区疫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区公安分局民警、宠物医院的执业兽医师、宠物美容师等组成,共有队员64人。

  据服务队队长、区动物疫病防控中心主任杨龙峰介绍,该服务队将分成三个小组,与延庆区30个社区结成一对一的服务关系,围绕着犬证办理、狂犬病免疫、人畜共患传染病检测宣传和科学驯养指导等方面为市民提供上门服务。(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