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气象局完成冬奥延庆气象分中心配套设施验收
发表时间: 2020-08-24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8月21日,延庆区气象局组织完成“冬奥延庆气象分中心配套设施项目”验收。延庆区气象局副局长伍永学、业务科长高猛,项目监理单位北京易柯森特科技有限公司肖鹏飞、项目承建单位中科数字(北京)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王润、于磊以及3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王润关于分中心配套设施验收汇报,对项目阶段服务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结合现场查验情况,从资料整理、机房安全、第三方机构检测功能等方面提出进一步提升的建议。

  伍永学感谢专家组到现场对分中心配套设施项目的验收和指导,对承建单位以需求为向导精心设计分中心各区域功能的工作态度充分肯定,感谢监理单位全程跟踪监督项目实施。

  下一步,延庆区气象局将继续对接,尽快完成项目其他验收工作,为分中心在即将到来的各项测试赛工作中发挥气象服务保障基地作用贡献力量。 (延庆报)

责任编辑: 曹颖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