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丨大庄科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20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提升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培养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延庆区大庄科乡党委书记尤轩、乡长王雪峰带领机关干部在大庄科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

  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宣传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们介绍了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四类生活垃圾的投放标准,以及识别各类生活垃圾的方法等垃圾分类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图片

  为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解答村民日常遇到的分类问题,纠正混装、乱投行为,有效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绿色生活理念。

  图片

  垃圾分类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大庄科乡各村垃圾分类水平,大庄科乡邀请区城管委讲解垃圾分类,召开垃圾分类基层赋能培训会,对各村垃圾分类负责人进行统一培训。

  图片

  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和持续推动。下一步,大庄科乡将继续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推广力度,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能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建设美丽大庄科做出积极贡献。(红色庄科)

  

 

  

  

责任编辑: 吴曼曼
相关报到
1.jpg 1.jpg 1.jpg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