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举办2017年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9-20 来源: 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

  9月11-14日,延庆区体育局在延庆区体育中心举行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延庆区全民健身技能展示活动。本届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区体育局、区创城办、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由香水园街道办事处、百泉街道办事处、儒林街道办事处协办。

  来自全区三个街道的41支代表队共900余名健身爱好者,向市民展示了交谊舞、肚皮舞、健身操等健身操舞技能,更有空竹、中幡等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充分展示全区人民在助力冬奥,喜迎世园、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等方面的新风貌、新气象。也达到了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健身心、促和谐”的目的,充分发挥体育社团的积极作用,深入基层城乡、街道、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参与面广的强身健体项目,实现体育搭台、文化同行、全面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和科学健身知识的普及。

  为进一步在全区普及和推广全民科学健身知识,体育局还积极将健身活动与慢性疾病防控、宣传反邪教政策、普及法律和健康科普等基本知识有机结合,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科学健身的意识,增强了慢性疾病防控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引领群众树立正确的科学健身意识,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