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税制改革 服务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 2017-10-23 来源: 延庆报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说: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地方税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延庆面临世园会、冬奥会的重大发展机遇,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凝聚起攻坚克难的无限热情,聚焦改革攻坚,推进税收共治,依法治税,从严带队,细化措施,科学统筹,确保税收制度改革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牢记职责使命,做优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首善标准促进非首都功能疏解、倾心服务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积极提供税收政策支持,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美丽延庆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