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文明办开展“学榜样我行动”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19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是资源,凝聚着力量。榜样如果就在大家身边的话,人们会不知不觉地受到影响,这样由一到十、由点到面,相互感染、竞相仿效,最终的结果自然是先进典型的普及化。

  为2017年度十大“北京榜样”候选人点赞、寄语留言网络互动活动已经启动,延庆区赵玉忠、许泽玮、王茂华、崔占霞、马秋荣、贺玉凤榜上有名!为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各界开展“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实践活动,把学习榜样精神的感动转化为传递榜样力量的自觉行动,形成人人都做好人好事,人人争当榜样的良好社会风尚,延庆区文明办开展“学榜样我行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活动于11月24日至12月8日开展,市民可以通过微博、微信参与,并且编辑挑选优秀留言在“文明延庆”微信公众号展示,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活动截止时,话题阅读量已达1.1万余次,共有61人次参与讨论,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学榜样行为,身边的榜样事迹,并且配合市里“北京榜样”点赞活动进行宣传,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优秀参与留言展示: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