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参加2018北京市第三届大众冰雪公开赛
发表时间: 2018-02-08 来源: 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

  近日,延庆区选派13名滑冰运动员参加了在华星沙河训练基地举行的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第三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短道速滑比赛。本次比赛包括500米、1000米和1500米,共有来自全市的184名选手报名参赛。延庆区王彤越获得少男乙组一千米第七名,陈鑫获得青年甲组3圈追逐第二名,五百米第二名,一千米第二名,一千五百米第二名。

  延庆区在冰雪运动的发展上起步较晚,今后将会继续努力学习各区在冰雪运动发展方面的优秀经验,做好青少年冰雪运动培训和人才选拔,为北京市二级运动队输送优秀的冰雪运动人才。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