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开展“周末扫除齐参与 新时代文明我践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3 来源: 城管执法监察局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助力冬奥会世园会的筹办举办,12月8日,延庆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开展“周末扫除齐参与 新时代文明我践行”活动。

  活动中,城管队员手持笤帚、簸箕、铁锹等清洁工具,对城管局院内公共区域、大门周边进行清扫保洁,重点针对平时容易疏忽的草坪、垃圾死角等处进行地毯式清理,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残枝败叶、白色垃圾、烟蒂、狗粪、杂物等,队员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人人参与、配合默契,发扬了不畏寒冷,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通过城管队员们的辛勤劳动,不仅还原了责任区内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也让队员们意识到在之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营造整洁和谐的办公环境。

  下一步,延庆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将加强责任区内卫生环境的日常维护,持续保持卫生环境良好,为全体城管工作人员营造一个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办公环境。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