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送法进商户”助力辖区市容环境持续改善
发表时间: 2019-05-1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切实增强商户法律意识,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秩序,近日,延庆儒林城管执法队联合志愿者开展“送法进商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管队员和志愿者深入医孟路、高塔路、妫水北街临街商户进行入户走访,将宣传折页发放至每一家商户经营者手中,并普及《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各商户要严格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同时,对日常无违法违规行为的商户,城管队员真诚感谢他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对辖区市容环境做出的贡献,对时常发生店外经营、堆物堆料、违规设置广告牌匾等违法行为的商户,在宣传教育的同时做好现场督促整改,传达违法后果,让商户对违法行为及后果有准确认识,自觉规范守法经营。此次活动共宣传商户110余户,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下一步,延庆城管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加大教育宣传与沟通互动力度,营造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打开市容环境常态、长效治理的新局面。(延庆城管)

责任编辑: 臧凌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