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街道“小”方法搭稳党群连心桥
发表时间: 2019-05-2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解决小问题——平安我守护

解决小问题——清扫我帮忙

  一是解决“小问题”拉近党群距离。记好民情365日记,把居民生活“大事小情”解决在第一时间和发生地,截至目前累计解决漏水、断电等生活小困难237件。

组织小活动 ——伴你成长

组织小活动 ——伴你成长 

  二是组织“小活动”增进党群情感。开展时间短、场地小、覆盖广、易参加的“微课堂”、“微公益”、“微服务”、“微舞台”等小活动180次,解决居民健身、过节等文娱“小需求”和装改、维修等生活“小难题”。

 

宣传小人物 ——妫川手艺人 赵玉娟

  三是宣传“小人物”弘扬党群正能量。依托“幸福人家”、“百姓宣讲”、“儒林榜样”等活动,积极挖掘社区小人物服务居民、奉献社区的感人事迹,传递正能量,组织“百姓宣讲”2场、选树“儒林榜样”10位、挖掘“幸福人家”100户,影响、带动居民群众近万人。(儒林街道)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