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 倾力创城志愿行
发表时间: 2020-09-0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凝聚青春正能量,倾力创城志愿行。近日,延庆镇组织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一起投入到创城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合力,众志成城,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走进博园雅居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城宣传材料。“今天我们为居民发放了宣传彩页和小礼品。”延庆镇青年志愿者李梦菲说,“大家都很配合工作,通过参加活动,也大大增强了我的社会责任感。今后,我一定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文明待人,带头践行文明承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更多人。”

  志愿者们的努力,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通过志愿者的宣传,让我更加了解了创城的重要性,这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以后我会更加自觉地维护这来之不易的成果,爱护环境,为创城贡献力量。”博园雅居社区居民林松说。

  据悉,近年来,延庆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各项工作,深入街村、社区清理乱堆乱放、治理“门前三包”等。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争当创城文明监督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文明养犬规劝等工作,为美丽家园建设,营造和谐宜居的城乡环境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团建,引导团员志愿者和青年干部敢于担当,不怕吃苦,以身边小事为切口,共同为美丽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延庆镇党委副书记谢金山说。 (延庆报)

  

责任编辑: 曹颖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