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东城大北照相馆免费为劳模拍荣誉照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北京东城、人民网-北京频道综合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者,百年老字号大北照相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前夕在前门店开设劳模专场,免费为劳模拍摄光荣照。4月27日上午,大北照相前门店迎来了一批劳模,他们或西装笔挺,或身穿代表行业特色的服装,胸前别着闪亮的劳模奖章。

  据北京大北照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莉介绍,从5月1日至5月7日,全国劳模、北京市劳模佩戴劳动奖章前往大北照相六家门店,均可免费拍摄“劳模荣誉照”8寸照片一幅或“全家福”12寸照片一幅。

  劳模们依次来到镜头前,在摄影师的帮助下留下了自己珍贵的光荣照。随后,劳模们在店内参观,了解照相馆的历史。

  自2016年起,每逢五一劳动节的第一周,大北照相各门店义务为劳模拍摄荣誉照片,至今已持续开展五年。2021年,大北照相馆迎来了建馆100周年,举办这场活动也更具特殊意义。百年光与影,作为中华老字号,大北照相既保留了传统技法的经典效果,也在新时代的滋养中吸取新的品质内涵,不断通过技术创新跟上了与时俱进的社会步伐,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的百天照就是在大北照相照的,对这样的国营老字号情有独钟。感谢大北照相的公益活动,我将继续秉承劳模精神,爱岗敬业,为人民服务。”北京市劳动模范、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干部张志刚说。  

责任编辑: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