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蓝·我的环保日记”公益行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6-05-3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关于组织开展“V蓝·我的环保日记”全媒体互动传播公益行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首都生态文明和城乡环境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广泛动员市民群众投身“文明北京·蓝天行动”,激发市民群众参与绿色环保公益活动的热情,首都文明办、市环保局、市志联、北京电台,在全市组织开展“V蓝·我的环保日记”全媒体互动传播公益行动。

  一、活动主题

  V蓝·北京——我的环保日记

  二、组织机构

  活动由首都文明办,市环保局、市志联、北京电台共同主办;成立活动组委会,主任由滕盛萍、陈添、席伟航担任,副主任由韩龙彬、方力、郭新保、王秋担任,成员由主办单位相关部分和各区文明办领导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首都文明办公共文明指导处,成员由主办单位相关部分人员组成。

  三、活动目的

  通过广泛开展“V蓝·北京——我的环保日记”全媒体互动传播公益行动,大力倡导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绿色公益和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的“三绿色一志愿”理念,按照“不设门槛、人人可为、现在做起”的原则,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调整观念、主动参与、养成习惯、形成时尚,自觉投身“文明北京·蓝天行动”,提高活动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应有贡献。

  四、活动时间

  2016422-2017421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2016414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