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重阳】#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征集
发表时间: 2019-09-29 来源: 区文明办

  不知何时开始,我们越跑越快,父母已渐渐上了年纪,被我们落在身后。虽然时间的沉淀让他们更加从容和蔼,但岁月的痕迹却已偷偷爬上了他们的脸庞,眼周的几道皱纹、鬓角的几缕白发,都在描绘着他们逝去的年华。

  打从出生起,是爸妈把我捧在手心,含辛茹苦把我养大;如今,我视他们为珍宝,在我心里爸妈成了老小孩,让他们安享晚年是我的心愿。

  重阳佳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敬老爱老作为重阳节的传统习俗,寄托着我们对长辈的敬意。重阳节即将到来,值此,怀柔区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期待您拿起手机或敲打键盘,表达对父母、对长辈的感恩和祝愿,述说那些父母陪伴我们成长的故事,鼓励我们,使我们牢记长辈的恩情,感恩父母所做的一切。

  一、活动主题: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二、活动参与方式:

  1、微博:以#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为话题,表达对父母、对长辈的感恩和祝愿,述说那些父母陪伴我们成长的故事,感恩父母所做的一切。并@中国文明网@文明怀柔

  2、微信:#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关注 “文明怀柔”微信公众号,以留言方式来表达您对祖国的真诚祝福,表达对父母、对长辈的感恩和祝愿,述说那些父母陪伴我们成长的故事,感恩父母所做的一切。发送至“文明怀柔”官方微信后台,或直接进入文末H5链接进行留言。

  三、参与城市:

  北京·怀柔

  四、活动时间:

  9月29日-10月14日

  五、外宣与奖励:

  1、微博平台展示,“文明怀柔”新浪微博开设微话题#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怀柔区媒体配合进行宣传报道。

  2、微信平台展示,“文明怀柔”官方微信推送。

  3、活动结束后,工作组将择优选出优秀作品,优秀作品作者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怀柔区文明办

  2019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