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征集文化怀柔原创作品
发表时间: 2019-10-10 来源: 怀柔报

  近日,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文化怀柔原创作品征集评奖活动。即日起至10月15日,活动将征集文学、诗联、美术、摄影、书法(篆刻)、音乐、剧本(电影、电视剧、戏剧)、舞蹈、曲艺、朗诵、绘画、文艺理论、文艺评论、文化调研报告等文化艺术门类作品。

  参评范围包括怀柔区各镇乡街道、公共文化机构、文化企业、文化类社会组织、文艺团体或个人;怀柔区以外的单位或个人,其申报的作品应以宣传怀柔为主题,并对宣传怀柔有重大影响力。申报单位或个人应当对作品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评选作品时间范围为2017年10月至今创作的原创作品。并在此期间在省(市)级以上报刊公开发表、或在怀柔区《文化怀柔》《怀柔报》《怀柔文艺》等刊物上发表,及在社会上公开演出的作品。

  有意者可将作品报送到区文化和旅游局作品评选办公室(原旅游局303室)。凡属音乐、舞蹈、曲艺、戏剧、电影、电视等作品,需报送演出或放映光盘及纸质文本。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