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110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10日是北京市第22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110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在万达商场东侧广场启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久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赤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领导们向在场群众发放了有关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及防恐、防火、防盗、预防煤气中毒、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并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咨询提问。组织者还通过展板形式向群众介绍了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交通安全、禁毒、科技创安等知识。反特巡支队和消防支队还在现场做了特种装备展示,区公安分局也在活动现场组织了安全防范知识答题,万达商场室外大屏幕播放了由区公安分局自拍自导自演的防电信诈骗宣传片。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万余份,张贴海报2300张,发放宣传品1800份,展出宣传展板52块,悬挂宣传条幅3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提问500余件。参加活动的群众反映,这次宣传活动不但形式好,而且内容也非常丰富,在向群众宣传讲解安全防范知识的同时,拉近了警民间的距离,让老百姓更加了解了公安工作,了解了110的工作内容。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