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城管执法局召开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市区两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2-30 来源: 城管执法局

  1227日下午,怀柔区城管执法局召开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北京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怀柔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刘宝武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上,刘宝武同志传达了北京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怀柔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他强调,市区两级会议为加强和改进城管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一是在学懂上下功夫。把学习市区两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切实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刻领会,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是在弄通上做文章。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掌握会议内涵,全面把握会议重大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做好城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三是在做实上求实效。注重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以开展环境秩序整治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解决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