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科技赋能医疗新理念 开阔智慧守护健康新视野
发表时间: 2020-12-04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提升科技赋能医疗新理念,开阔智慧守护健康新视野,感受高科技对健康生活的影响,123日,怀柔区怀柔镇人大组织20余名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赴西城区中成康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该公司董事长侯昊全程陪同讲解。

  人大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中成康华公司的文化墙,侯昊董事长细致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党建引领,科技支撑的发展理念;随后,代表们参观了该公司十余个毫米波医用设备,侯昊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毫米波的基础知识,设备优势,以及发展前景;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人大代表们观看了健康机器人的动态监测功能,了解到机器人可以完成多达30项身体指标监测,机器人自我监测、自我治疗、自我急救、绿色通道四大交互系统和谐结合,“健康管理自助化”的新理念深深触动了参观的人大代表。

  参观结束后,人大代表与中成康华公司领导展开交流座谈。怀柔镇人大主席彭兴菊表达了对该公司的感谢,表示此次参观加深了人大代表对科技的认识,开拓了人大代表的眼界,使代表体验到科技在医疗健康体系的应用,直观感受到科技对生活的影响。怀柔科学城正在建设中,欢迎像中成康华这样的科技公司进驻怀柔。同时,希望中成康华公司可以以“大帮小”“一托一”的方式与怀柔镇企业党支部达成共建,实现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