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市民总校走进怀柔区信访办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为营造积极创建文明城区氛围,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明素质,7月23日,怀柔区信访办邀请区文明市民学校王凯老师到现场授课,讲授《人际关系与沟通技巧》。

  课上,王凯老师围绕人际关系中的“人”、“亲”、“听”等关键词展开论述,从人的在沟通交流中的思想变化、见面交流的注意事项和倾听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小例子举例,还随堂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愉快的互动。整堂课内容丰富易懂、语言生动幽默、事例具体详实、活动趣味横生,给听课的干部职工带来了一次的既有专业性又有趣味性的课堂体验。

  课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对人际关系和沟通交流中的一些小技巧、小方法,还对自己平时工作中的一些想法和做法进行了反思和重新思考,对创建和谐文明的机关氛围,维持健康团结的办公氛围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