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关爱特殊人群,新华街道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17 来源: 新华街道

  近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新华办事处联合各部门为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了解残疾人法律援助需求,有针对性拓宽法律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以“创造生命精彩 关爱残障人士”为主题的助残日普法宣传活动,道川律师事务所参与其中。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宣传布包

  活动现场上,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律师立足于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职能,有针对性地围绕残疾人法律保障和残疾人权益受到侵害后的法律救济途径进行宣传,接受劳动权益保护、赡养、扶养、征地拆迁等涉残涉法咨询。

  本次活动聚焦残疾人政策、生活、法律援助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宣传,增进了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人们扶残助残法律意识,进一步营造尊残、爱残、护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陆杨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