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北京城市副中心:徒步大运河
发表时间: 2022-09-19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秋高气爽,徒步运河,一路美景一路歌。日前,“喜迎二十大,徒步大运河” 2022年通州区徒步大会在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举行,来自副中心各条战线的近千名建设者和徒步爱好者参与活动,共赏运河风情,传递绿色、低碳、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是“运河+体育”系列体育赛事活动之一,由区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区徒步运动协会承办。徒步起点是运河奥体公园体育场,经过潞阳桥北折返再回到起点,全程约6公里。

  徒步是全民健身的基础,在通州更是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徒步运动已深入人心。区徒步运动协会主席李建国介绍,协会在册会员已经超过12000人,是全市各区徒步协会中人数最多的。开展多年的“每日运河徒步”已成为北京徒步的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