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区新华街道组织开展秋季骑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0-29 来源: 聚焦新华

  近期,新华街道市民活动中心在怀柔雁栖湖畔,举办了“骑”乐无穷·畅享之旅——秋季骑行活动。

  

  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佳佳,街道武装部部长王福双,办事处副主任张晓剑,办事处副主任董亚妹,派出所所长袁振龙,挂职领导苌群艺及80余位机关、社区干部参加。

  此次骑行路线自停车场骑行至雁栖大坝,到古槐溪语公园后原路返回停车场。

  骑行途中,骑行绿道、风景优美的公园陆续成了骑友们的打卡点,每组队员们相互合作,充分体现了友爱、文明、互助的团队精神,大家精神饱满,气势高昂,一路欢声笑语,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新华街道精心组织,机关、社区干部积极参与。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低碳出行,倡导绿色出行,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助力。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