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文明单位创建 | 新潞·运河文创园参加通州区工商联徒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07 来源: 新潞文创

  为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潞邑街道新潞·运河文创园积极组织员工参与11月4日通州区工商联举办的“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徒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企业踊跃参与,大家都按照要求带好口罩,并提前填写疫情防控健康问卷及承诺书。上午9点整,徒步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为大家解读了活动的意义以及目的,还有本次活动具体的流程。本次徒步活动距离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星形环路一圈,全程5.5公里,约1小时。园区参与者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使我们看到了绿心公园的美丽景色,又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我们以后会更多参与这种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使员工们建立起了对健康的认识,也意识到平时缺乏的正是这种最简单的锻炼,并且积极地表示,未来也会参与到更多这种有意义的健康活动之中。愿意在以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来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徒步活动磨炼了员工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精神。人生和工作如同徒步活动,只要明确一个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坚持不懈走下去,就一定能够成功。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