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新华街道京贸国际城社区开展“绿色公益好市民”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6-14 来源: 聚焦新华

  为推行绿色环保意识,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展现辖区居民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新华街道京贸国际城社区联合首誉社工组织开展了“绿色公益好市民”健步走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成群结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行走在运河文化广场的健身步道上,一边欣赏沿途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欢乐,用实际行动诠释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

  

  沿途还设置了三个挑战点位,分别是体育知识竞答、指压板跳绳和接力呼啦圈,体育知识竞答考查了大家对体育知识的掌握程度,指压板跳绳和接力呼啦圈则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现场氛围既紧张又热烈。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还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新华街道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绿色公益活动,让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米 朝辉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