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九棵树街道怡乐中街社区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表时间: 2022-10-29 来源: 九棵树街道

  怡乐中街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团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感到心潮澎湃、充满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热情做好每一件事。”社区党员闫钟弟激动地说。

  怡乐中街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生活中,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张斯瑀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新华网工作组
E-Mail:tzhwmb@126.com 电话:86-010-69552548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