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第三期
发表时间: 2017-07-02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延庆区慈善协会正式获得慈善组织认定

  6月30日,延庆区慈善协会收到了由延庆区民政局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慈善组织)》。这标志着延庆区慈善协会正式被认定成为慈善组织。获得慈善组织认定后,慈善协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将更加便利、更加公开透明,有利于延庆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爱心榜

  延庆2017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正式启动

  6月29日,延庆2017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延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各位领导及区直机关系统党员干部一同参加捐献活动,奉献爱心。

  据了解,自2005年起,“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每年都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已成为延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特色活动。延庆区“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持续开展十多年来,得到了全区党员群众的热情响应和支持。

  本次捐献活动坚持捐款自愿的原则,不限数额,以现金形式捐献。参与对象为全区共产党员,以及自愿参加的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捐款主要用于全区范围内开展的救助项目。截至7月4日,区慈善协会已收到全区147个单位、63个村(居)委会的7917名党员干部和181名群众捐款共计835310.1元。(配照片)

  区慈善协会联合谷银基金有限公司到大庄科乡汉家川河北村开展帮扶活动,为村里1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区慈善协会收到爱心企业北京义和楼西域美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善款1.2万元,定向捐助给低保家庭初中生助学项目中的10名学生。

  区慈善协会收到爱心企业北京八达岭金宸建筑有限公司捐赠善款12万元,定向用于“妫川希望”助学项目。区慈善协会预计将于9月份新学年伊始举办“妫川希望”助学款发放仪式,将助学款送到困难学生手中。

  

    中国圣牧有机奶业集团联合区慈善协会,在康庄镇瑞康缘老年养护中心举办有机奶爱心捐赠仪式。中国圣牧有机奶业集团共捐赠有机奶2万多箱,价值120万元,全区2万余名社救对象、优抚对象、孤残儿童、重度残疾人以及高龄特困老人将喝上圣牧爱心奶。区慈善协会在延庆镇、康庄镇、永宁镇、沈家营镇、四海镇、千家店镇设置6个集中捐赠站点进行集中发放。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