浇灌长城脚下富裕文明花
发表时间: 2017-11-20 来源: 延庆报

  李凤琴

  八达岭镇东沟村党支部副书记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很多惠民政策,尤其是跟农村相关的政策,我们都特别振奋,我们村里一位70多岁的老党员说:“十八大以来,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人都住上了楼,花香草绿环境好,出行特别方便,这都是因为党领导得好。”他的话也说出了我们村所有老百姓的心声。今后,我们不仅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还要按照十九大指引的方向,带着大伙儿过上更好的日子。

  吕乐

  八达岭镇南园村宣传文化组织员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给我们农村文化工作提供了巨大的理论支撑。我在不久前参加了区里的宣传文化组织员培训,收获特别大,手机摄影、新闻写作等内容都很实用,对我今后工作有很大帮助。以后,我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村里发挥所学,组织大家跳舞、唱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村民的文化素养,让文化之花在长城脚下绽放。

  史志刚

  八达岭镇南园村党支部书记

  听完十九大报告后大家都非常振奋,其中,新农村建设、合作医疗等新政策都让老百姓特别高兴。我们村这几年在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就,村民有的住上了二层小楼,有的则搬进了新村住宅小区,大家都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接下来,我们将充分依托长城旅游资源优势,利用好闲置房屋,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带领村民增收致富,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