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18-01-31 来源: 延庆报

  1月18日,延庆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和区领导穆鹏、李军会、刘学亮、谢文征、武克、谷艳兰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残联第一届主席团报告,选举产生延庆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延庆区第二届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确定了出席北京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和主席团委员候选人,通过了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谢文征当选延庆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团主席,朱万富被推举为延庆区第二届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郭旭升对延庆区残联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残联工作要着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好残疾人小康攻坚战;着眼突出康复服务重点,全面推进残疾人服务供给侧改革;着眼筹办2022年冬残奥会历史机遇,大力提升残疾人社会融合水平;着眼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残联改革,广泛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穆鹏强调,本次大会是对过去五年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全面总结,也是对今后五年工作的科学谋划和部署。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构建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残疾人联合会的核心组织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残疾人做好服务,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让残疾人享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代表以及残疾人代表、社会人员代表共计103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