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会慰问为迎冬奥世园“充电”的公共文明引导员
发表时间: 2018-06-14 来源: 延庆区文明办

  6月13日,区委副书记李军会一行来到南菜园职教中心,慰问正在学习英语的公共文明引导员。李军会对文明引导员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东道主,同心同向迎盛会的”的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冬奥世园筹办的学习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文明引导员说:“每一名文明引导员都是延庆的流动服务窗口,一言一行,肩负着对外展示延庆人民形象与素质的责任。大家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冬奥会世园会举办时,展现出我们延庆人民淳朴善良、热情好客的一面。”

  本次“迎冬奥世园学英语”培训班是在3月份开班后的第二次集中学习,每周固定周三学习,为期一年。40名学员是从前期参加学习培训中的12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中优选出来的,此次培训更加系统全面,学习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覆盖礼仪、问候、指路等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情境。

  公共文明引导员张桂珍说“我们这支队伍成员平均年龄55岁左右,很多人压根就没有学习过英语,更甭提开口说了。但经过一段时间培训之后,我们渐渐的从开始的不会说、不敢说,到现在能开口进行一些日常对话,特别有成就感。我们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为将来服务保障好冬奥会世园会奉献一份力量!” (文/摄影:李旭升)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