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文明办、创城办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表时间: 2018-07-03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7月1日,北京市延庆区文明办、创城办2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展厅,通过大量的文献、图片、实物、影像、艺术作品等形式,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王文娇说:马克思留给了人类宝贵的财富,他的高尚品格和广阔胸襟使一代又一代追求真理的人们深受鼓舞。孙亚楠说:作为一名创城社工,我们要深入学习马克思的深邃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工作,为创城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吕多说:我们要深刻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时刻永葆真理、坚定信仰,在工作中不断超越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道德情操。王新元说:通过参观展览,我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真理与信仰,立足本职,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

 

  近百年来,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的筹办举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不懈努力!(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