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开展“迎世园·助冬奥·齐创城·送清凉”活动慰问公共文明引导员
发表时间: 2018-07-1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7月10日,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开展了“迎世园·助冬奥·齐创城·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为全区12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发放了清凉礼包。延庆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树坡,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齐鲁延参加活动。

  酷暑季节,烈日炎炎,延庆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坚守在30个公交站台和重点路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造优良秩序尽职尽责。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他们进一步助力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的服务热情。

 

 

 

  全区12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对区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引导员赵万亮说:非常感谢区委对我们这支队伍的关怀,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引导员郑立民说:我们一定以积极向上的状态站好每一班岗,努力成为文明延庆亮丽的风景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最大的贡献,也为即将在延庆举办的冬奥会世园会服好务。

  据悉,此次活动为延庆区总工会“夏送清凉”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之后,区总工会还将继续深入全区各行各业一线职工中进行慰问,切实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职能,让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确保广大劳动者清凉度夏、平安度夏。(延庆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