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康庄镇“分小萌”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指引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22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动我镇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康庄镇团委组建了“分小萌”志愿服务队从5月18日开始在望都家园开展连续五天的垃圾分类宣传指引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宣传、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投放,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培养居民“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

  本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指引活动采取巡回宣传方式,将在望都家园、康庄小区、北玻嘉园等社区连续开展。康庄镇团委共招募包括康庄地区青年、驻镇企业青年在内的青年志愿者50余人,旨在坚定青年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事业。(延庆报)

责任编辑: 曹颖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