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垃圾分类进行时 振南青年汇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5-2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近期振兴南社区青年汇的年轻人们,发挥创新思维,号召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在社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社区青年志愿者们用自身的年轻活力带动“新时尚”,烘托活动氛围,吸引周边居民前来“围观”。

  “分小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调动居民积极性,参与转盘互动答题。认真解答居民在日常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问题。

  青年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应该主动、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这才是当代青年!”

  居民表示:“年轻人想法多,形式新颖,跟着他们宣传活动学习的效果比我们直接看文字能记得住,年轻人就应该放下手机,走到社会中来,做有意义的事情。”

  截止目前,振兴南社区青年汇已组织社区青年开展过多场活动,在抗击疫情期间、垃圾分类以及文明传递宣传上做出积极贡献。(延庆报)

责任编辑: 曹颖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