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延庆区“地质公园杯”少儿围棋级位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20-12-0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11月29日,由延庆区围棋运动协会主办,延庆区体育总会、延庆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处支持的2020年延庆区“地质公园杯”少儿围棋级位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区的50余名少儿围棋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4个组别,分别为:业余2级组、3级组(原5级)、4级组(原10级)和定级组。比赛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制,定级组进行5轮比赛,其他组别进行7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罗泽睿获得定级组冠军,张开景获4级组冠军,高梓锐获3级组冠军,2级组冠军由陈心桐摘得。

  比赛现场采取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全民健身两手抓。本次比赛旨在为少儿围棋爱好者提供级位晋升及交流展示平台,培养和激发青少年群体参与围棋运动的兴趣与热情,推动延庆区围棋运动健康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以赛事为载体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延庆报)

责任编辑: 孙建航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