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中关村延庆园调研
发表时间: 2017-10-16 来源: 延庆报

  10月9日,区委书记李志军带队到中关村延庆园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借助世园会、冬奥会有利契机,加快园区发展,助力延庆建设京西北科技创新特色发展区,服务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区领导刘学亮、罗瀛一同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康庄镇创新家园项目征拆现场和八达岭镇里炮村公租房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园区发展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李志军听取了中关村延庆园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园区发展进行研讨。

  李志军充分肯定了中关村延庆园机构改革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当前,中关村延庆园的发展已经到了时不我待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的批复精神,站在服务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延庆建设京西北科技创新特色发展区的高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统一思想认识,做好中关村延庆园各项工作。

  李志军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园区发展工作,深刻领会中关村延庆园发展壮大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在推动园区发展上狠下功夫。要发挥中关村延庆园领导小组作用,加强协调调度,整合各类资源,确保园区发展平稳有序、统筹推进。要提升园区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理清工作思路,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利用市场化手段解决问题,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要借助世园会、冬奥会有利契机,使中关村延庆园真正发挥第三引擎作用,推动延庆建设京西北科技创新特色发展区,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